电子电器实验室(浙江省低压电器重点实验室
旧版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浙江省温州低压电器技术创新服务平台(温州大学) 招聘启事
作者:温州低压电器技术创新服务平台 发布于:2013-01-31 08:50:28 点击量:

 浙江省温州低压电器技术创新服务平台由温州大学(浙江省低压电器智能技术重点实验室)牵头,联合温州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低压电器实验室、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高低压检测中心、浙江省机电设计研究院共同建设。
   低压电器技术创新服务平台旨在通过开展相关的研究与开发工作,为相关企业解决低压电器产品、智能化产品功能性及可靠性方面的技术难题,开发新产品和新工艺,研制产品生产中的检测设备,实现低压电器产业的技术提升,缩短低压电器产业与国外先进技术的差距。

  现因发展需要,浙江省温州低压电器技术创新服务平台(温州大学)招聘下列人员(企业编制):

   一、招聘条件
 (1)品德优良,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服务意识强;
 (2)团队合作意识强,实践动手能力强,能吃苦耐劳; 二、专业要求

岗位

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薪酬

备注

技术

4-5

电子类

本科

年薪3-4

生产管理

1

生产管理

大专及以上

面议

具有电子、电源类生产管理经验优先

营销

1

营销

大专及以上

面议

具有三年营销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联系方式
 温州市鹿城区学院中路276号温州大学电器楼205室平台办 公室梁 老师,联系电话:0577-88373126-8205,邮政编码:325027 emailleung@wzu.edu.cn。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和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发送到电子邮箱或者邮寄,3月份组织笔试、面试。

 

浙江省温州低压电器技术创新服务平台

浙江省低压电器智能技术重点实验室

2013.1.28


上一条:关于召开浙江省低压电器技术创新服务平台理事会、监督委员会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转关于印发浙江省省级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项目经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