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器实验室(浙江省低压电器重点实验室
旧版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新闻
“第三届低压智能配电系统技术论坛”在温成功召开
作者: 发布于:2012-06-13 09:34:32 点击量:

第三届低压智能配电系统技术论坛(温州站)——智能电器及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于2011年11月28号在温州乐清市政府报告厅召开,本次论坛由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低压电器》编辑部主办,温州大学(浙江省低压电器智能技术重点实验室)作为支持单位之一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
   2010年,智能电网建设在十二五规划中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与之相关的智能电网用户端技术已成为业内讨论的热点。本次论坛邀请了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通用低压电器分会秘书长、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尹天文教授、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首席专家、副总工程师白晓民教授等国内知名学者,围绕智能电网用户端相关技术展开,重点研讨了与用户端关联的智能电器及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探讨智能电网用户端的新技术及发展前景、低压智能配电保护系统和新能源应用等行业热门技术。温州大学浙江省低压电器智能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电器研究所吴桂初教授也作了《低压智能配电系统通信技术的探讨与研究》报告。
    本次论坛对低压电器行业来说,是为低压电器企业与用户的深度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围绕客户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研究,紧密其联系实际工作,帮助极大,是实现更好地服务低压电器行业和企业。


上一条:强化平台建设,助力技术创新工程试点省建设
下一条:乐清专家组2012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