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器实验室(浙江省低压电器重点实验室
旧版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新闻
“低压电器智能制造技术高级研修班”圆满召开
作者: 发布于:2018-10-16 11:28:47 点击量:

20181013-15日,由浙江省人社厅主办、温州大学承办的“低压电器智能制造技术”高级研修在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开班。

研修班面向地方科技部门相关负责人、全国低压电器制造企业技术及管理负责人,低压电器企业核心工程技术人员等,对全球工业4.0及中国2025产业布局与需求、低压电器技术前沿发展趋势、轨道交通、新能源、电动汽车等应用领域的低压电器新技术、低压电器数字化生产车间建设案例、低压电器智能制造装备与检测技术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研修班邀请了武汉理工大学博导陈定方教授、河北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博导李奎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教育部百千万人才李兴文教授、温州大学浙江低压电器技术创新服务平台主任、国家二级教授吴桂初等,采取了主题报告、案例分享、经验交流与研讨、现场教学等研修形式进行授课,课程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讲求实效,取得了强烈的反响和广泛的好评。

 


上一条:智慧校园安全用电——省低压电器工程技术中心主任吴桂初教授作电视讲座
下一条:意大利PADOVA大学吴伟博士开展电磁干扰诊断相关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