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器实验室(浙江省低压电器重点实验室
旧版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新闻
温州大学校党委书记谢树华一行莅临平台作调研与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于:2019-04-10 10:34:49 点击量:

410日,温州大学校党委书记谢树华一行调研温州大学科研平台及校园建设情况,于上午首先莅临浙江省低压电器技术创新服务平台作指导工作。平台主任吴桂初教授及平台工作人员接待谢书记一行视察了平台的科研实验室、成果展厅等,介绍了平台的发展、平台的科研成果及平台的发展规划。

 

在座谈会中,吴桂初教授介绍道,省低压电器平台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联合企业承担多项省级重大专项,培养具备就业竞争力的科技型人才,为温州大学相关专业及学科建设贡献了力量,多项成果的转化为低压电器产业转型升级增添了动力。另外,平台为低压电器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提供了价廉质优的检测、整改服务,做到了科技资源与财政支持的最大化利用。


谢树华书记对吴桂初教授的介绍表示赞许,认为省低压电器平台的发展离不开产业需求、办学优势、领头人的进取精神,希望平台能够锚定目标,不断发展,为温州大学办成有特色的高校继续发力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针对平台发展的需求与所面临的瓶颈,谢书记提出,支持平台多向学校提要求、要资源,积极走规范发展与创新发展的路子,坚持服务学校与服务社会的初衷,积极探索出具有特色的高校结合产业模板。




上一条:中国(温州)电器产业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论坛举办圆满成功
下一条:武汉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多位教授专家受邀在平台开展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