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器实验室(浙江省低压电器重点实验室
旧版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成果转化 > 校验设备

小型断路器自动延时延时动作特性校验台

产品详情

小型断路器自动延时延时动作特性校验台是根据GB10963.1-2005《家用及类似场所用过电流保护断路器》等标准和用户特殊要求而研制的一种专为小型断路器延时动作特性校验的智能型半自动校验台。
该设备采用了微处理器控制及智能调节算法自动校验小型断路器延时动作特性,试品校验后特性一致性高。新型自动校验台不仅提高了小型断路器的质量,同时也提高了生产效率及降低生产成本,是小型断路器生产厂家对小型断路器进行延时动作特性校验的理想设备。
主要优点:
 1 自动调节。到达设定的电机启动时间时,系统按照设定的转速自动启动电机,将待测断路器顶跳。
 2 自动修正。系统将顶跳时间与上、下限时间的平均值进行比较,自动进行修正,保证断路器跳闸时间与上、下限时间的平均值接近,保证产品的一致性。
 3 不需预调。由于系统会进行自动调节,所以待测断路器不需要预调。
 4 高效。操作人员只需将4P待测断路器装进夹具,校正完毕后,再将校正好的断路器卸下。
 5 操作简单。由于只需将断路器装卸,所以普工无需培训就可以操作。

上一条:小型断路器瞬时保护特性校验台 下一条:小型断路器瞬时保护特性校验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