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器实验室(浙江省低压电器重点实验室
旧版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成果转化 > 检测设备
智能塑壳(框架)断路器电流互感器特性测试台
作者: 发布于:2017-08-16 15:12:58 点击量:

智能塑壳(框架)断路器电流互感器特性测试台

产品详情
本设备主要用于测试智能断路器的互感器特性。该设备由其气动夹具、程控恒流源、核心控制系统、上位机、触摸屏人机界面等组成,通过预先设定互感器测试电流,实现自动测试智能断路器互感器特性的功能,并判断是否合格。

主要特点:

(1)人工将互感器串入电流输出回路,自动对电流回路进行夹紧。

(2)自动调节测试所需的测试电流,自动控制电流持续时间,自动采集互感器输出值;可以同时测试5组互感器(15只)。

(3)自动判断产品测试合格与否,如检测出不合格产品,指示灯自动亮起,需确认;测试数据自动保存,并有产品信息、测试信息查询、维护、删除、备份等功能,对应条码查询出的测试信息能够导入至指定的文件(如EXCEL文件)指定的单元格。

(4)整机测试时间20S。


上一条:其他电器检测设备
下一条:电磁继电器直流动作特性测试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