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器实验室(浙江省低压电器重点实验室
旧版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成果转化 > 智能电源
单相程控交流恒流源
作者: 发布于:2017-08-16 15:26:04 点击量:

单相程控交流恒流源

产品详情
JCCK系列程控恒流源由触摸屏、精密交流恒流源、变压器、交流接触器、精密电流互感器等组成,采用了一体化安装,使用方便。用户只需要接入工作电源,并在触摸屏上设定相应的电流值,即可输出所需的电流,用户可个性化设定各种测试和校验系统。

本产品既可输出单相交流电流,也可由三套恒流源输出三相三线或三相四线电流,输出的三相电流相位差为120°,且电流的矢量和为0。 本产品具有性能稳定、工作可靠、维护方便、输出电流精度高、电流不受外界电压波动影响、效率高等特点,本产品主要应用于电气产品的生产、检测、研发。

主要技术指标:

■电源电压:0.6-3KW: 220V±10%/50Hz;

5-8KW: 380V±10%/50Hz

■输出功率:600VA、1KVA、2KVA、3KVA、5KVA、8KVA;

■输出电流:可根据用户设计;

■电流稳定精度:示值误差 ≤1%;

■电流稳定时间:≤0.2S;

■转换效率:满负荷时 ≥85%;

■波形失真度:THD ≤3%;

■设备的绝缘电阻≥10MΩ。


上一条:专用精密直流恒流源
下一条:三相程控交流恒流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