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器实验室(浙江省低压电器重点实验室
旧版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新闻
天正集团访问省低压电器平台作交流与合作探讨
作者: 发布于:2017-07-01 09:15:02 点击量:

6月23日,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吴波、浙江天正智能电器有限公司研发副总裁于文格来访省低压电器平台,平台主任吴桂初教授与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参观了平台的实验室、生产实践基地、成果展示厅,对平台研发实力、技术创新成果作了全面介绍。

在此后的交流中,吴教授就平台与低压电器骨干企业的合作模式与技术成果应用做了介绍,并详细介绍了平台往年承担完成的智能配电网技术相关项目。平台与天正电气双方在技术研发、市场推广的分工协作做出了探讨与规划,为共同承担的重大专项合作打下基础,为未来更多的技术创新与市场应用的合作挖掘广阔空间。





上一条:武汉理工大学陈定方教授作“虚拟现实与智能制造技术”讲座
下一条:平台科研 | 大数据、机器学习实现接触器电寿命准确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