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器实验室(浙江省低压电器重点实验室
旧版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新闻
上海电器协会专家一行莅临平台作调研与交流
作者: 发布于:2017-07-19 14:15:49 点击量:

7月13日,上海电器行业协会专家一行莅临省低压电器平台作调研指导,平台主任吴桂初教授及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参观了平台的成果展示厅、研发实验室,并开展了座谈会作广泛交流。

在座谈会上,上海电器行业协会专家肯定了平台所取得的成果,一致认为平台在智能制造方向大有可为,可结合我国的实际情况与发展需求,吸收国外先进技术进行二次创新,更好地服务于本土企业,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人才培养、技能培训是一项长期的攻坚战,是技术创新的核心。企业对人次的需求极大,尤其缺少基础研究方面的人才。针对人才培养的优化方案,上海精益电器厂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顾德康建议平台发挥自身优势,开展面向企业员工的短期培训。平台可从人才培养、基础研究、设备研制等方向入手,与企业进一步开展密切合作。



上一条:企业创新券需求旺盛 有望获更大力度政策扶持
下一条:温大物电学院领导班子莅临平台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