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器实验室(浙江省低压电器重点实验室
旧版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新闻
平台参加第三组成员单位交流会议
作者:admin 发布于:2012-06-13 09:34:32 点击量:

5月21日,2012年度省重大科技创新服务第三组成员单位第一次交流会在杭州萧山召开,会议主要介绍了2012年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进展和“十二五发展战略”,各平台交流近期建设进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探讨如何进一步提升创新服务能力,打造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会上,低压电器平台主任吴桂初教授作《融合创新 务实高效 低压电器平台服务企业全面发力》的交流发言。

省重大科技创新平台的分组成员会议是各个平台之间交流经验,探讨问题,需求对策的有效沟通平台,对各平台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共同提升的渠道,有助于进一步推动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和发展。


上一条:“第三届低压智能配电系统技术论坛”在温成功召开
下一条:乐清专家组2012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