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器实验室(浙江省低压电器重点实验室
旧版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新闻
平台参加第三届电器与能效管理技术高峰论坛
作者: 发布于:2017-10-12 15:09:35 点击量:

2017年9月27日至28日,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新能源电器联盟在上海国际贵都大饭店主办召开了第三届电器与能效管理技术高峰论坛,浙江省温州低压电器技术创新服务平台(浙江省低压电器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作为大会支持单位参加了本次论坛并展示了部分科研成果,平台主任吴桂初教授参加了本次论坛并在大会上作了技术报告。

本届论坛以“智能、可靠、绿色”主题,设主论坛“电器与能效管理技术”,同时分设4个分论坛,包括“智能电器及配网系统技术发展”等,聚焦行业前沿技术、相关政策应用主题。上级主管部门、电力公司、供电局、设计院、科研机构、著名高校、行业协(学)会代表、用户代表及技术研究人员几百人来到现场参与本次论坛,进行零距离交流。

论坛邀请了包含智能电器与配电控制技术、微电网、分布式并网、储能控制技术,智能制造(数字化车间,在线检测)等能效管理领域的专家到场作精彩报告。平台主任吴桂初教授作了“低压保护电器数字化检测技术及其应用”的技术报告,介绍了平台该项成果的智能化技术与产业化成绩,实现了技术的互动交流与经验的深度分享,为行业技术创新、成果推广应用做出了良好示范。


上一条:浙大方攸同教授莅临开展“高性能电机及其交通领域应用”讲座
下一条:平台成果喜获温州市科技界“奥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