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器实验室(浙江省低压电器重点实验室
旧版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新闻
市人大副主任钱成良一行调研平台建设工作
作者: 发布于:2012-06-13 09:34:01 点击量:

2月14日上午,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成良一行来我校调研,市科技局局长徐顺东、副局长匡连庭陪同调研。校长蔡袁强、副校长赵敏、相关部门负责人予以热情接待。
钱成良一行此次调研的内容为科技平台建设工作,高校重点实验室建设以及温州市高新区孵化器建设情况,了解引进人才工作的整体状况以及人才引进工作面临的难题,人才环境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低压电器技术创新服务平台,并在平台会议室召开汇报和座谈会议。

赵敏就我校近年来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科技平台建设工作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蔡袁强对调研组一行表达了由衷的欢迎,以及各级领导长期以来对温大的关怀和支持的无尽谢意,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高校人才引进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在听取介绍和汇报后,钱成良对科技平台建设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高度赞赏了我校及平台实验室等科研机构对科研人才的重视。他表示,人才环境建设就是一个地方的发展环境、发展潜力,并就此提出要加大科研经费投入,营造良好的人才环境,政府提供资源支撑、高校要明确主攻方向,抓对温州经济转型有突破性意义的项目,共同营造留住人才和引进人才的软硬件综合环境。


上一条:“第三届低压智能配电系统技术论坛”在温成功召开
下一条:辛苦所在 理想所在 ――记温州大学教师吴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