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器实验室(浙江省低压电器重点实验室
旧版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新闻
意大利PADOVA大学吴伟博士开展电磁干扰诊断相关学术讲座
作者: 发布于:2018-05-02 16:28:28 点击量:

意大利PADOVA大学吴伟博士开展电磁干扰诊断相关学术讲座

52日,浙江省温州低压电器技术创新服务平台邀请意大利PADOVA大学吴伟博士开展关于“电磁干扰诊断的理论创新和实践——EMI的时间域诊断及其云计算实现”的学术讲座,讲座在平台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平台科研人员、物电学院电气工程系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在讲座中,吴伟博士就当前电磁兼容领域的前沿理论问题与参加会议的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分别介绍了时间域、频率域和时间—频率域中电磁干扰信号的分析和描述方法,重点阐述了时间-频率域中电磁信号的数学建模方法和诊断方法,并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吴伟博士团队研发的EMIEasy云平台,可以通过云计算的方法为高校和企业提供EMI诊断计算和服务。吴伟博士讲座内容受到与会师生欢迎,会场讨论气氛热烈。


上一条:“低压电器智能制造技术高级研修班”圆满召开
下一条:平台发力“智慧消防” 探索智能化新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