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器实验室(浙江省低压电器重点实验室
旧版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浙江省低压电器智能技术重点实验室关于科研项目合作研发的公告(二)
作者: 发布于:2016-01-30 09:43:05 点击量:

为更好地拓宽重点实验室的研究内容,加强与兄弟高校科研院所的交流与合作,拓展科研业务,特设计合作课题《空气开关电弧仿真技术研究》,旨在用计算机仿真的方法对空气开关电器中的电弧情况进行理论和技术研究,通过该项研究可为开关电器产品的优化设计提供理论参考。请有意向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或详细咨询。

联系人:梁老师,电话:0577-88373126-8205,Email:leung@wzu.edu.cn




浙江省低压电器智能技术重点实验室

2012年4月28日


上一条:2016第十六届中国电器文化节暨国际电工产品博览会
下一条:关于召开浙江省温州低压电器技术创新服务平台年度工作安排会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