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器实验室(浙江省低压电器重点实验室
旧版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团队
  • 吴桂初教授

    吴桂初教授


        现任浙江省温州低压电器技术创新服务平台主任,温州大学电器研究所所长,研究的专业领域为:电气工程、智能电网用户端、智能电器,主要研究方向:智能电器与系统、嵌入式系统应用、电器产品可靠性、低压电器生产检测...

  • 吴桂初教授

    朱翔鸥教授


        现任温州大学电器研究所副所长,温州市551人才,从事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主要研究方向:低压电器及其智能化、低压电器检测、风电、光伏及白光LED的应用。

  • 吴桂初教授

    钱祥忠教授、博士


        主要研究方向为光电子材料与器件,光子晶体技术,光纤光栅传感技术。

  • 吴桂初教授

    韦文生教授、博士


        主要研究方向为半导体材料及器件物理与工艺。

  • 吴桂初教授

    刘文斌教授、博士


        研究的专业领域为数据挖掘、模式识别,主要研究方向是数据挖掘和智能信息处理、智能电器。

  • 吴桂初教授

    叶鹏副所长


        主要从事应用物理专业,近年主持过:1. 自然界与人类社会中的聚集集团的非线性演化动力学 10305009 叶鹏(4)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2004.01-2006.12,2. 电动车智能磁能锁项目电子控制部分 叶鹏(1) 巨...

共20条  1/4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