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器实验室(浙江省低压电器重点实验室
旧版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浙江省温州低压电器技术创新服务平台行业协会交流会议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12-11-29 16:45:58 点击量:
    浙江省温州低压电器技术创新服务平台是省科技厅2009年底批准启动建设的省级科技创新服务平台。为了更加紧密结合温州低压电器产业,提升低压电器产业的服务水平,促进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浙江省温州低压电器技术创新服务平台拟定于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14:00在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电器楼201会议室召开平台行业协会交流会议。届时温州市、乐清市科技局相关领导,相关行业协会、共建单位平台负责人以及温州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将参加会议进行交流。
一、 会议议程
  (待定)
二、 会议时间
   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14:00
三、 会议地点
   温州市学院中路276号温州大学电器楼201会议室

上一条:关于温州大学举行澳洲墨尔本大学Yee Wei Law和澳洲莫(蒙)纳什大学Vincent Cheng-Siong Lee博士的学术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专家咨询委员会工作会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