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器实验室(浙江省低压电器重点实验室
旧版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成果转化 > 检测设备
断路器漏电线路板高温加电老化智能检测设系统
作者: 发布于:2017-08-16 15:12:58 点击量:

断路器漏电线路板高温加电老化智能检测设系统

产品详情

【概况】

该设备属于低压电器产品生产线上的可靠性筛选设备,其目的是有效地筛选出潜在故障电子组件板,是提高低压电器使用可靠性的重要手段。

基本原理是:针对低压电器电子组件板进行高温加电老化、功能检测,采用微处理器和智能高效软件算法实现箱体温度和检测电路控制。本设备的检测功能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而设计,如专门对漏电断路器电子组件板而设计的漏电电子组件板高温老化检测设备。该成果已在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德力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人民电器有限公司等企业应用。

【主要参数】
工作电压:380V±10%(三相交流)/50HZ
温度范围:室温~70±2℃
额定剩余动作电流范围:10mA~300 mA(可根据实际确定)
额定剩余动作电流精度:±1.0%
测试电压范围:45V~450V
测试电压精度:±2.0%

上一条:其他电器检测设备
下一条:智能塑壳(框架)断路器电流互感器特性测试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