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器实验室(浙江省低压电器重点实验室
旧版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成果转化 > 检测设备
单/三相断路器剩余动作电流(漏电)测试台
作者: 发布于:2017-08-16 15:12:58 点击量:

单/三相断路器剩余动作电流(漏电)测试台

产品详情

该设备是用来检测漏电断路器线路板剩余动作电流特性的专用设备,主要由气动夹具、控制模块、触摸液晶屏人机界面等部件组成,实现自动检测漏电线路板剩余动作电流大小的功能,并通过参数设定判断产品是否合格。

该设备的触发电流信号采用数字合成技术产生交流可调触发电流,其精度高,稳定性好,确保了产品检测的准确度和一致性。其同时对多片个漏电断路器线路板进行过电压、拒动故障、误动故障、动作电流等性能检测,检测效率高,大大提高生产效率。

主要技术参数:

(1)设备电源电压:220V±10%,50Hz;

(2)触发电流:可设置15mA~1000mA或根据厂方要求设计;

(3)电流稳定时间:≤0.3秒;

(4)输入触发电流精度:≤1%;

(5)参数设置显示:触发电流上限值、下限值、各种状态合格/不合格判定。

产品特点:

(1)该系列恒流源具有两个独立的RS485通讯接口,标准的Modbus-Rtu通讯协议,可同时与触摸屏及上位机进行通讯 。

(2)输出电流不受输入市电电压幅度(工作电压范围内)及波形变化影响,保证了测试的精度与一致性。

(3)抗干扰能力强,能适应各种恶劣工业现场环境,保证可靠正常工作。

(4)能对单个夹具剩余电流电流值的范围进行独立设定。


上一条:其他电器检测设备
下一条:智能塑壳(框架)断路器电流互感器特性测试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