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器实验室(浙江省低压电器重点实验室
旧版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成果转化 > 电子组件
智能型(电子式)塑壳断路器控制器
作者: 发布于:2017-08-16 15:23:39 点击量:

智能型(电子式)塑壳断路器控制器           

产品详情

【概况】

智能型断路器控制器适用于额定电压不超过交流1000V、频率为50Hz电路中使用的100A型、225A型、400A型、630A型、800A型断路器,用来保护线路及电气设备,使其免受过电流和其他影响其安全运行的故障(如接地故障等)。该控制器执行标准GB/T 22710-2008低压断路器用电子式控制器。



【功能特点】
■具有过载长延时反时限、短路短延时反时限、短路短延时定时限、短路瞬时保护功能外,还具有接地故障保护功能、过载热记忆功能
■过载保护额定电流等各种参数可在出厂后重新整定,方便用户根据现场实际的保护线路及电气设备进行整定
■具有基于标准的Modbus-RTU通讯协议的RS485通讯接口,可与触摸屏及上位机进行通讯,便于监控工业现场中断路器控制器内的电参数
■在线电流校准功能,测量精度≤±1%
■采用低功耗设计,单相额定电流的35%即可使系统正常工作
■瞬时故障保护时间小于等于20ms(不含机械脱扣时间)
■抗干扰能力强,能适应各种恶劣工业现场环境,保证可靠工作

上一条:塑壳断路器智能控制器
下一条:塑壳断路器智能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