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器实验室(浙江省低压电器重点实验室
旧版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服务 > 产业政策
低压电器行业报告
作者:浙江省温州低压电器技术创新服务平台 发布于:2012-06-13 10:12:17 点击量:

  近年来,伴随着中国国民经济的快速增长以及电力工业的迅猛发展,低压电器行业多年维持供销两旺局面,产品不仅在销售量上实现了较大幅度的提升,在产品种类和销售价格方面也均有市有价。截至2010年,中国低压电器行业已发展成为拥有1000多个产品系列、170余家规模以上企业,创造工业总产值500多亿元的巨型产业。

  我国电力需求不断增加,促使我国电源电网改造步伐加快。十二五期间,我国将优化电力结构,加强智能电网建设,电力设备的市场需求将迅速增加。2011-2013年,我国低压电器市场需求将逐年增加,市场规模逐年扩大,市场扩张速度也将逐年加快。预计2013年,我国低压电器市场规模将达750亿元,市场增速将达20%左右。
  本报告利用中国行业咨询网长期对低压电器行业市场跟踪搜集的市场数据,全面而准确地为您从行业的整体高度来架构分析体系。报告从当前低压电器行业的发展环境出发,以低压电器行业的产销状况和行业需求走向为依托,详尽地分析了中国低压电器行业当前的市场规模、发展速度和竞争态势。
  报告主要分析了中国低压电器行业发展环境;低压电器行业发展状况;低压电器行业市场竞争状况;低压电器行业产品市场情况;低压电器行业主要企业经营情况;低压电器行业投资情况;低压电器行业发展建议与发展前景。同时,佐之以全行业近5年来全面详实的一手市场数据,让您全面、准确地把握整个低压电器行业的市场走向和发展趋势,从而在竞争中赢得先机!
  本报告最大的特点就是准确性和适时性。报告通过对大量一手市场调研数据的专业性分析,深入而客观地剖析中国当前低压电器行业的市场规模、竞争格局和市场需求,并根据低压电器行业的发展轨迹及多年的实践经验,对低压电器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做出审慎分析与预测,是低压电器生产企业、科研单位、销售企业、投资企业准确了解低压电器行业当前最新发展动态,把握市场机会,做出正确经营决策和明确企业发展方向不可多得的精品。也是业内第一份对低压电器行业上下游产业链以及行业重点企业进行全面系统分析的重量级报告。


上一条:低压电器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
下一条:我国低压电器行业五大角度解读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