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器实验室(浙江省低压电器重点实验室
旧版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温州大学8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之42罗山讲堂(2012年27期)的通知
作者:温州大学图书馆 发布于:2012-12-15 17:20:25 点击量:

长期从事智能CAD/CAM、微/纳驱动与控制、分布式虚拟设计/制造等领域的研究与教学工作。1980年以来,主持完成了国家科技攻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863”高科技计划、国家火炬计划以及中国科学院、机械部、交通部、湖北省、河南省、江苏省、江西省科技计划近30项,获国家科技攻关重大科技成果奖 1项、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省部级奖项24项、国家专利7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5项。出版了《机械CAD基本教程》、《机械设计专家系统研究与实践》、《面向对象的C++/ES》、《推动经济的2010年技术预测101项》、《中国机械设计大典》、《现代设计方法研究及应用》、《虚拟设计》等15部专著、译著。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被SCI、EI、ISTP、INSPEC收录150余篇。已指导博士研究生30余人、硕士研究生160余人获得学位。


上一条:转关于印发浙江省省级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项目经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温州大学举行澳洲墨尔本大学Yee Wei Law和澳洲莫(蒙)纳什大学Vincent Cheng-Siong Lee博士的学术讲座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