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器实验室(浙江省低压电器重点实验室
旧版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2013年现代电器制造技术培训暨信息交流会
作者: 发布于:2013-09-26 13:57:53 点击量:

  “现代电器制造技术培训暨信息交流会”起始于2007年,是一年一度的低压电器领域著名品牌培训活动,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通用低压电器分会和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上海敏宇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是我国电器领域电器制造技术发展交流研讨的高端平台。
  本次培训交流会秉承历年以“电器设计新技术、过程管理技术、新材料应用、新工艺和新装备”为主题,旨在帮助企业更快捷了解、掌握国内外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等制造技术信息和发展动态,同时提供解决生产中工艺难题,进而推进整个低压电器行业的工艺水平。您可致电18016477479获取更多咨询。
   预计本次会议将有来自全国电器元器件、成套设备生产企业、自动化产品等电器制造企业的技术总工、研发设计人员、工艺管理人员以及研究院所120~150人参训;国内著名高校、相关行业研究所、国内著名电工制造企业的资深专家参加授课。
   历届参训学员无不感慨培训受益非浅,不仅提升自身实际工作中的专项知识,充实了专项以外的与工作紧密相连的知识面,又打破了传统的思路,了解到了新技术的发展,并且结交了一批业界同仁,彼此不仅可以一起切磋技艺,也为今后企业间的合作提供了良机。


上一条:2013年现代电器制造技术培训暨信息交流会
下一条:ABB中国低压产品通贝产品发布会在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