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器实验室(浙江省低压电器重点实验室
旧版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2013年现代电器制造技术培训暨信息交流会
作者: 发布于:2013-09-30 10:11:06 点击量:

会议背景:
                                                                                       “现代电器制造技术培训”起始于2007年,是一年一度的低压电器领域著名品牌培训项目,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通用低压电器分会和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上海敏宇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是我国电器领域电器制造技术发展交流研讨的一个高端平台。
                                                                                        本次培训主题围绕电器设计新技术、过程管理技术、新材料应用、新工艺和新装备四个板块展开,培训旨在帮助企业及时了解、掌握国内外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等制造技术信息和发展动态,同时提供解决生产中工艺难题的交流平台,进而推进整个低压电器行业的工艺水平。
参训人员组成:
                                                                                        来自全国电器元器件、成套设备生产企业、自动化产品等电器制造企业的技术总工、研发设计人员、工艺管理人员以及研究院所。
会议规模:控制在120-150人
    主讲专家:国内著名高校、相关行业研究所、国内著名电工制造企业的资深专家。
    历年报名参训单位(部分):有全国各地的大、中、小电器企业百余家报名参训如:上海人民、北京人民、良信、西门子(中国)、苏州西门子、ABB低压、河村电器、正泰集团、宁波天安、天水二一三、法泰、新宏泰、厦门宏美、邳州国龙、安徽鑫龙、石家庄长通、新基德、三信国际、山东开和、立新电器、西蒙电气(中国)、非而智能、正雁电器、普迪立、天正、乾龙、万松、上电陶、新洛凯、精益、现代重工、常联、之江开关、温州人民、俊尔、天逸福达合金、DSM 、苏州未来、宏丰、本松、浙江德菱、伊顿电气、温州罗格朗电器、百利电气、大全凯帆、雷诺尔、佳华电器、通用电气(中国)、新蓝天、苏州景泰、宝凯电器、上海第三开关、通润等等。

    会议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通用低压电器分会
             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
    组织单位: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上海敏宇会展公司
    独家协办单位:待定

    课程时间及地点:
    时    间:初定2013年11月1-2日,两天
    课程地点:上海


上一条:2020年全球低压电缆市场规模超9380亿元
下一条:2013年现代电器制造技术培训暨信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