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器实验室(浙江省低压电器重点实验室
旧版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企业共交流,合作促发展
作者: 发布于:2012-06-13 09:37:45 点击量:

11月27日上午,来自环宇集团、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森泰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常安集团有限公司、华通机电、麦克力电气有限公司等16家低压电器行业企业的总工和技术人员共计20余人到访平台参观交流。
    参观团一行人在平台接待人员的热情引导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平台重点实验室里面的各新建试验室,听取了对各试验室的详细介绍,也了解了多个新引进设备和新的成果产品。
    在接下来的交流会上,平台主任吴桂初介绍了平台以及重点实验室的建设的总体概况和发展情况,包括平台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落实情况,新仪器、新设备、新的试验室建设情况,此外还总结了平台在上一阶段所取得的各项成果和服务工作落实情况,也向来访企业介绍展示了平台一些重点的项目成果和产品。
    此后,围绕平台如何拓宽服务渠道,如何提升平台服务能力,如何更多地开展企业对接合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到访的各大企业首先高度肯定了平台在过去科技服务、服务企业工作中所作的努力和成绩,同时也针对企业自身在平时遇到的一些技术难题、常规需求和未来发展规划等等方向上都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以期双方更好的交流合作。
    交流会上,企业和平台开城探讨,达成了相关合作意向,双方都表达了美好的愿景,再接再厉,共同促进行业发展,提升行业转型升级。


上一条:智能电网用低压电器技术重点科技创新团队学术交流会议
下一条:创新团队召开项目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