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器实验室(浙江省低压电器重点实验室
旧版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创新团队召开项目研讨会
作者:admin 发布于:2012-06-13 09:37:45 点击量:

2012年4月25日,“智能电网用低压电器技术重点创新团队”在温州大学南校区召开学术交流会议会议。团队分项目负责人钱祥忠教授作《电动机智能控制器的研究》报告,介绍了项目的主要内容和技术线路以及目前进展,平台共建单位所属低压电器实验室主任、创新团队成员吴晓阳作有关低压电器检验、检测方面的报告,吴桂初教授对电动机控制、电力电子技术作总结性发言,对团队如何拓展新的研究方向和课题提出相关建议。

据悉,创新团队会不定期召开项目研讨以及学术交流会议,该创新团队的主要人员为平台主要科研人员,平台主任吴桂初教授要求主要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项目进度表,鼓励大家多做项目交流。


上一条:企业共交流,合作促发展
下一条:智能电网用低压电器技术重点科技创新团队学术交流会议